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泉山台属企业项目获评全市扬尘综合治理第一名

2018-05-04 14:13: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4日讯 近日,由江苏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泉山区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孟晓明所经营的徐州润朗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打造的徐州市“三重一大”工程——沛县五段镇滨湖御园项目,在全市县区镇扬尘综合治理检查中,顺利通过县镇扬尘综合治理检查组的验收,并被评为镇区扬尘综合治理第一名。 

  此次合作的滨湖御园,为沛县五段镇第一个大产权房地产项目,项目一期总面积为25000余平方米,先后两期将总计投入人民币一亿多元。项目右侧为徐沛快速通道,从徐州至项目22分钟车程,左侧为大运河和微山湖,风景优美。工程工期要求时间紧,施工难度大,任务重,但是这些都没有难住合作双方的前进步伐。在项目的施工过程中,始终践行环保先行理念,力争打造出徐州最美后花园。在五段镇政府大力帮助、支持和工地施工人员配合下,一直做好现场环境保护工作,故而在这次扬尘综合治理检查验收中一举夺魁。泉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