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铜山区台办开展春节前大走访

2018-02-11 10:24: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1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铜山区台办开展了节前大走访活动。走访人员深入扶贫包挂点大彭镇夹河村,认真听取村组干部对贫困户帮扶工作的有关情况;深入贫困户家庭,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新的一年打算,向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对贫困户脱贫工作提出建议,送去扶贫资金并向贫困户送上节日物品,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又走访了辖区台胞台属,与台胞、台属们拉家常,叙亲情,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和与台湾亲友联系情况。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通过他们向其在台湾的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他们经常与台湾亲友联系,多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多邀请他们回乡看看,真正做到访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