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1-29 14:25: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9日讯 根据徐州市委统一部署,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和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并报经市纪委和组织部同意,26日上午,市台办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办总支部书记、主任朱晓清同志主持,办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组领导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六个方面”,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发扬“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查找梳理,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敞开思想,不护短,不遮掩,坦诚相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 

  会后,朱晓清对此次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朱主任指出:班子成员都能紧紧围绕“六个方面”进行查摆剖析,不但查摆了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而且能够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敢于承认和担当。自我检查开诚布公、襟怀坦白,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问题点得比较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这也充分说明我们市台办的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的班子。希望我们每位班子成员都能认真对待别人对自己的批评,切实把批评转化为动力。 

  最后,朱晓清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是继去年“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又一次“团结—批评—团结”的务实会议,一定能够更好的促进组织工作的新发展,也必将成为同志们自我提升的一个新起点。希望同志们按照整改措施认真整改,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落实,争取全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