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举办台属迎新春联谊会

2018-01-15 15:17: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5日讯 欢聚一堂辞旧岁,瑞雪皑皑迎新年。在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2日,徐州市台办与台属代表开展迎新春联谊活动,30余台属代表济济一堂,喜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代表市台办致辞,简述了徐州市过去一年的重大成就,介绍了徐台交流与合作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18年的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得到广大台属的支持,积极为徐州发展献计出力,并向各位台胞送去新春祝福。 

  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代表台属联谊会,对市台办精心组织此次活动表示感谢,王民还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徐工集团调研视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个人体会同与会嘉宾一起分享,并邀请台属到徐工集团参观。活动现场氛围隆重,喜气洋洋,其乐融融。(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