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贾汪区台办在马庄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10 13:32: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0日讯 根据中共贾汪区委关于开展“大走访大宣讲”工作统一部署,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贾汪重要指示精神,5日上午,贾汪区台办来到潘安湖街道办马庄村,向40余名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区台办主任丁淑萍结合ppt演示,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我国经济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宣传讲解。 

  宣讲结束后,与会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一定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马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党建引领、文化立村、旅游惠民”特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阎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