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商服务中心赴徐州调研示范点建设

2018-01-05 13:40: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5日讯 日前,为进一步推动台商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强化服务台商工作的主动性、能动性,强化法制化建设、机制化建设,省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尹伟林一行来徐州市泉山区、贾汪区调研,检查台商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工作。 

  尹伟林一行首先来到泉山区台商服务中心,查看台商服务中心制度建设、台帐等情况,并详细询问泉山区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我区服务台企情况。随后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泉山区台商服务中心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措施落实等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尹伟林对泉山区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参与创建就是对工作的推动和督促,通过实地察看和座谈交流,泉山区台商服务中心组织、制度健全,措施落实到位,服务质量有强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以后能随着经贸交流等形势的变化,不断拓展和转变服务职能,多措并举,更好的为台商做好服务。 

  尹伟林一行随后来到贾汪区,听取了贾汪区为台商服务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贾汪区为台商、台企排忧解难所做的努力,对贾汪区台办开展好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尹伟林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强化工作的主动性、能动性,加强法制化、制度化建设,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迎难而上,千方百计以最快地速度,帮助台商台企化解在当地的矛盾纠纷,为台胞台商在贾汪区工作生活提供保障。(泉山区台办 贾汪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