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云龙区举办两地青年企业家创业分享会

2017-11-16 16:14: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6日讯 日期,在云龙区电商科技产业园,云龙区委统战部、区台办与“云新慧(云龙区电商科技产业园)”共同举办了“云力量联盟 云新慧 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创业分享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露萍参加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的主题是为台湾青年创业者和“云新慧”会员企业搭建一次交流、交友的平台,会议安排了园区企业参观考察、云龙区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品牌“云力量联盟”和“云新慧”的由来及发展愿景介绍、两岸青年企业家介绍和交流互动、园区咖啡派“一元咖啡”体验等环节。

  王露萍副部长向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张明振秘书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徐州市的两汉文化和云龙区在全市的重要地理位置和经济地位,她说“云龙区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不仅人才辈出,也是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

  张明振秘书长介绍了中华青年企业协会一行人员情况,他表示此次徐州行收获很大,真切感受到徐州人民的热情和真诚,也看到了徐州这个拥有1000多万人口的城市蓬勃的发展生机,他希望两岸的青年创业家能够通过此次交流,碰出火花,为后期的合作奠定基础。

  双方的青年企业家各自介绍了自己的企业情况,相互交换了名片。“云新慧”会员企业淘金创谷、同城母婴和海萍食品等负责人与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天堂鸟国际文教事业集团、仁文农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负责人现场交流。通过此次创业交流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很成功,很接地气,都希望这样的会议可以经常搞、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