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贾汪区台办五项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7-11-15 15:03: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近日,贾汪区台办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采取五项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理解十九大以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认识纪检监察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接受纪检组监督,坚决服从、积极支持、配合纪检组工作。自觉按照派驻纪检组的各项工作要求去做。安排专人作为联络员,负责与纪检组联系日常工作,负责与纪检组的各项工作配合。 

  二是教育引导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政策理论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定期组织学习新《党章》、习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和中纪委工作报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新要求,不断提高遵纪守法的认知水平。 

  三是抓好制度规范从政行为,防范廉政风险。进一步梳理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强化责任分工,明确人员职责,规范办事程序,努力形成以岗位为点、以程序为线、以制度为面的廉政风险防范管理长效机制。 

  四是落实规定主动接受纪检组监督。全面落实党组织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贯彻执行中央及省、市、区的各项规定,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单位重大事项、重要会议、民主生活会提请前向纪检组报告,积极邀请纪检组参加,予以监督指导。 

  五是抓好党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三会一课”继续推进“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制度化建设。除参加统战口的党建活动以外,积极开展好本单位的各项党建活动,完善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丁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