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贾汪区台办参加派驻纪检组见面会

2017-11-15 10:42: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日前,贾汪区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区纪委第四纪检监察派驻组见面会。贾汪区纪委副书记朱友为、第四派驻组纪检组组长王振勇、组员张辉、乔方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友为详细介绍了第四纪检监察组的人员组成、职责及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当前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提出工作要求。第四派驻组组长王振勇代表纪检组就如何开展纪检组工作,履行监督职能作了说明。 

  贾汪区台办主任丁淑萍代表区台办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贾汪区台办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区委、区纪委部署,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接受纪检组的监督,坚决服从、积极支持、配合纪检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