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参加八项规定学习测试

2017-11-15 10:41: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11月13日,徐州市纪委组织市台办19名工作人员对《当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四风”问题常见表现形式及查处典型案例》“口袋书”学习情况进行闭卷测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作风更实、规矩更牢。 

  此次测试内容为《当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四风”问题常见表现形式及查处典型案例》“口袋书”所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四风”问题常见形式及案例分析,以及“口袋书”中所涉及到的各级党政机关出台的有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文件资料内容。此次测试严格遵循正规考试纪律,严禁迟到、抄袭等违规行为。测试形式为闭卷集中考试,试题以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为主,卷面采取百分制,测试卷分A、B、C、D卷,随机抽取考试。满分100分,80分为及格分,80分至95分为良好,95分以上为优秀。 

  走出考场的干部认为这种考试形式很好,以前对八项规定了解的不全面,通过学习、测试,基本上都掌握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