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参加2017“台商徐州行”的台湾嘉宾考察邳州市

2017-11-15 10:36: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11月10日,参加2017台商徐州行台湾客商和嘉宾,深入邳州参观考察,台商们到姚庄银杏时光隧道和邳州市台商产业园等地,实地感受邳州市生态环境、城市建设以及产业发展现状。 

  邳州市铁富镇姚庄村有一条特色乡村公路,因两边银杏相互交织自然形成了“隧道”奇观而被冠名为“时光隧道”。“时光隧道”全长3000余米,一年四季皆可观赏,特别是每年秋冬季,披了“金”的“时光隧道”甚是迷人。 

  通过参观考察,客商们对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邳州市合理的产业布局、优良的营商环境、完善的政策服务以及宜游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给客商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商看好邳州的发展前景,表示将加强与邳州的深层次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徐利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