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滴滴声中完成的会务接待---2017紫金山峰会花絮

2017-11-15 07:49: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新形势、新商机、新思路2017紫金山峰会活动的主题,在会务接待中也处处体现了新字。 

  紫金山峰会的会务接待事多而繁杂,千头万绪,可对其会务接待组来说则是全新的接待工作安排,在微信~滴滴声中,面向大陆各省、市的接待任务有条不紊的展开着,一件件一条条的任务办结、反馈、完成。 

   一小时,一千条滴滴声,每一个滴滴声都传出一个相对应人的任务,在微信群里的每个人都根据滴滴声,接受任务并能及时完成。 

   微信不停的闪烁,通过传出的滴滴声,接飞机、送高铁····· 

  工作人员的腿跑酸了,不言语;口讲干,补点水······ 

  以往的会务接待,组长会召集大家领各自的任务,互相留下联系方式,见见面以备有需要相互帮助协调的事时方便联系。 

  这次来到会务接待组,加入接待微信群,参加接待的人员未曾谋面,大家都在不停地忙碌着。 

  紫金山峰会圆满开幕,闭幕,会中的“30周年大陆台商产品展”的开展,撤展,滴滴声响起····会务接待高效的运作着  

  大会办的很圆满,滴滴声响起—欢迎各位来黑龙江、来广州····在大家累并快乐着完成接待任务时,相互发出邀请。 

  新思路,打开了一个全新的接待方式--化为简,千头万绪的会务接待都在电波的滴滴声中完成。 

  虽然此次会务接待到结束时也没曾与组长谋面,与接待同仁知道名字但见面并不相识,可是大家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张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