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参访团来铜山参观交流

2017-11-14 10:46: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111011日,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参访团一行10人到徐州铜山区参观交流。 

  在铜期间,企业家们走进台资企业和外资企业,与铜山企业对话,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的外部环境。走进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园区,深入了解国际大学创新联盟、软通动力、奎图海创空间。为了加深对徐州城市的了解,感受徐州的魅力,参访团先后游览了云龙湖景区和彭园,参观了徐州博物馆和名人馆。在美丽的云龙湖畔,当看到一队队健步走的队伍经过,老人们在一起抖空竹,孩子们在排练舞蹈时,参访团成员也乐在其中,并发出“舜日尧天”的感叹。他们边参观边通过微信,把所见所想发到朋友圈与亲友分享来到铜山的收获。 

  通过两天的参观,铜山良好的发展环境给参访团留下深刻的印象,对徐州及铜山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表示感叹,铜山人的热情好客使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大家认为,加强两岸交流交往,有助于增进了解,强化文化认同,深刻体会“两岸一家亲”的内涵。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拓宽台湾民众交流面,拓宽交流渠道和形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两岸交流中,增进了解、消除隔阂、拉近心灵的距离。(铜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