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客商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

2017-11-14 10:45: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近日,第四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在徐州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大会以“互联互融、开放共享”为主题,本着“高峰论坛、主题活动、对接洽谈”这一核心内容,围绕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和“一带一路”节点城市作用的发挥,共同探讨徐州打造淮海经济区商贸物流中心和徐州物流双向开放发展的新趋势、新模式、新挑战。大会期间,进一步扩大徐州物流产业影响力,促进徐州市与央企及世界500强、中国物流100强龙头企业的产业合作。 

  台湾冷链协会副理事长董志刚,台北海运承揽运送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台湾拓航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木枝等十位台湾嘉宾参加了本次大会。董志刚代表台湾冷链协会的五家企业来徐州参展,并在雨润冷链发展论坛上发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