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孟晓明:做泉山台胞台属的贴心人

2017-11-09 08:03: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泉山区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孟晓明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职责,为泉山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连续两届当选为泉山区政协委员。 

  作为泉山区政协委员,他积极参政议政,每年两会期间都提出多个提案,并受到区领导和政协领导的重视。 

  担任台胞台属联谊会长以来,积极做好台胞台属联谊会的各项工作。帮助台胞张平河、台属张鹏、王评等解决难题;组织台胞台属代表参观座谈,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泉山的发展现状,并借机宣传泉山;积极参与台办开展的台企、台胞、台属统计和调研活动。 

  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每年在区委统战部组织的捐资助学活动中捐助贫困学生,并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多次向云南等贫困山区捐款捐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