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茂迪新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徐州开发区举行

2017-10-23 15:17: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原标题:台湾茂迪新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3日讯 21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四季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暨茂迪新基地项目奠基仪式举行。市长周铁根,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副市长徐东海、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邱成,台湾茂迪股份有限公司营运长叶正贤等出席。 

  台湾茂迪公司是全球化的清洁能源企业,也是世界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自2015年茂迪公司进驻徐州以来,与徐州经开区和市相关部门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徐州交通区位优越,各类资源富集,是大陆重要的新能源产业基地,已形成了较为完备的太阳能光伏产业链体系。未来茂迪公司将以徐州为重心,借助徐州的产业基础和配套优势,投资建设项目,做大做强企业,大力发展高效太阳能电池片产业,为徐州新能源产业发展壮大作出积极贡献。 

  周铁根在讲话希望开发区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全程的服务,全力以赴保障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同时,要坚定不移地抓住产业发展这个根本,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持续掀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热潮。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开发区发展的支持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扎根徐州、坚守实业、创新创业,为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巿贡献力量。我们将继续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让企业家们在徐投资得放心、安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