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铜山区举办台胞台属中秋联谊会

2017-09-26 08:06: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6日讯 金风送爽,中秋月圆。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铜山区台办召开台胞台属中秋联谊会,在铜台胞台属欢聚一堂,叙乡情、迎佳节、话发展。 

  区台办主任高广喜致辞,他指出,在铜台胞台属在促进铜山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台资企业稳步发展,投资金额不断增大;台资企业热心公益事业,对社会的贡献越来越大;积极参政议政,为铜山发展建言献策;多渠道加强对台交流,促进了铜台的交流交往区对台工作要以“两个服务”为指导思想,切实把维护在铜台胞台属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诚心诚意为大家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让大家感受到铜山大家庭的温暖。 

  与会台商表示,要发挥在铜台胞台属的独特优势,在对外宣传推介铜山,促进铜台友好交往方面有新作为;在招商引资、招财引智方面有新作为;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方面有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