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第十四届“江苏台商看江苏”活动走进徐州

2017-09-18 15:07: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9月16日至17日,由省台联组织的第十四届“江苏台商看江苏”活动走进徐州,来自全省各地的台商代表来徐参观考察。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大勇参加活动。 

  邹振球说,“江苏台商看江苏”活动开展14年来,500多位在江苏的台商朋友参加了活动,更加了解了江苏各地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现了新的事业增长点,结识了新的朋友,在促进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还促进了海峡两岸的交流交往及和平发展。希望台商朋友们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对徐州的了解,在徐拓展事业发展。 

  徐大勇说,长期以来,在广大台商朋友的共同努力下,台商台企在徐发展势头良好,台企数量稳定增长,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产业链基础吸引了更多的台商来徐发展。市台联积极开展对台交流活动,寻找对台合作切入点,广交深交台湾朋友,推动对台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欢迎广大台商对徐州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欢迎来徐投资兴业。 

  在徐期间,台商们先后参观了徐州规划馆、艾德太阳能、徐工集团、中能硅业、中关村信息谷、云龙湖景区等地。台商们对徐州市城市规划、产业发展、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