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组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

2017-09-08 14:57: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8日讯 为增强对台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日,徐州市台办组织全体干部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览。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系统展示了政治、国土、经济、社会、网络等领域面临的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点任务,《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以及各级党委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和公民、组织在维护国家安全中应尽的职责。展览详细阐述了新时期、新形势下我国面临的以传统安全、非传统安全、网络安全、潜在和现实的多种安全对我国造成的威胁和挑战。通过展板、图片、视频等形式,以鲜活的案例、身边真实的间谍向广大群众敲响国家安全的警钟,促使广大群众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此次参观,让干部接受了一次国家安全的系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提升了践行安全观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