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慧赴泉山区台企调研

2017-09-08 14:56: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8日讯 9月5日上午,徐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慧一行4人冒雨来到泉山区走访台资企业。 

  徐慧一行先后来到徐州软件园内的台资企业徐州震美家具有限公司和徐州鼎理科贸有限公司以及台商独资企业上海全町(徐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华威餐饮走访调研。每到一处,和企业主要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同探讨企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走访中,徐慧表示台办会继续为台企主动做好各面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让他们安心经营,希望企业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多和台办联系,台办将力所能及的给予政策范围内的扶持和帮助。通过走访,加强了和台商的联系,让台资企业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坚定了其在泉山区更好投资发展的信心。(泉山区台办 孙东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