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走访调研新沂市台资企业

2017-09-01 14:24: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日讯 8月29日,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冒雨走访新沂市台资企业徐州超群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元祥精密机电新沂有限公司,调研台企生产经营情况,指导安排新沂市台办、锡沂高新区、草桥工业集区负责同志现场推进台企项目建设具体问题。 

  徐州超群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是锡沂高新区首家进驻台资企业,主要研发生产各种特种高档高硼硅家用玻璃制品,公司研发创新能力、专业化生产能力、供货能力、配套能力等成为企业在行业中最具竞争力的综合优势,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随着市场不断拓展,为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公司根据技术、资金、人才等生产要素情况,适时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对老产品、老工艺提档升级的同时,加大研发创新,把企业做精做强。 

  元祥精密机电新沂有限公司是台商投资建设的豪华游轮配件项目,企业2015年落地新沂草桥工业集中区,依托借助当地优惠政策和人才用工等优势,顺势而为,主动融入,步入发展快车道。 

  调研中,朱晓清认真听取了企业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扩大生产、提质增效和政府政策兑现、企业用工、人才培训以及企业"五险一金"等具体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针对台企提出的问题,朱晓清要求新沂市台办和园区主动加强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努力为台商台企在新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全方位多角度关心来新创业就业的台胞,让台胞在新沂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新沂台办 刘红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