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雄市交通运输总工会理事长一行来徐州参访

2016-04-20 07:58: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0日讯 近日,台湾高雄市交通运输总工会理事长洪秋凤率基层工会参访团来徐州市参访交流。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束志明陪同活动。

  在徐期间,洪秋凤一行参观了徐州市总工会职工之家、徐州博物馆等,听取了束志明对徐州市工会开展工作情况介绍,洪秋凤对徐州市工会工作表示赞许,并被徐州的文化底蕴吸引,并表示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共同做好工会事务工作,为促进两地交流做出努力。

  高雄市交通运输总工会有海、陆、空各业工会51家,工会会员19000多人,以赞助及会员捐助为运作费用。该工会主要为会员提供同业交流、职业介绍、职业训练、第二专长培训、劳资纠纷调处、劳工教育等,是台湾南部乃至台湾地区较有影响的工会组织之一,多年来积极推动两岸工会务实交流合作。(张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