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云龙区台办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6-03-11 10:28: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1日讯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也是云龙区“党员活动日”,在云龙区区台办主任、科苑社区“第一书记”刘斐鹤的带领下,区台办全体党员和部分心侨志愿者服务队队员走进科苑社区、走进社区独居老人家中,开展以“党员送温暖”为主题的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都尽自己所能,为老年人带来关怀和温暖。大家亲切询问老人家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生活困难,陪老人拉家常,主动帮助老年人整理院落、打扫卫生。志愿者们还对老年人的身体病症给予针对性的指导,并整理印制了春季养生知识宣传单,详细为老人家们解说。每一户老人家都对区台办党员的入户服务非常满意,感到保健知识有收获,交流沟通心舒畅。

  通过参加“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区台办全体党员增强了在职党员的责任意识,同时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过程中,让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响起来,使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树起来。(云龙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