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元祥精密机电项目签约仪式在新沂市举行

2014-01-08 07:33: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与台湾网1月8日讯 日前,台湾元祥精密机电有限公司项目签字仪式,在新沂市草桥镇政府会议室隆重举行。新沂市草桥镇政府李明正镇长与台湾阳光国际有限公司蔡宗沛董事长在项目协议上签字。新沂市发改委、商务局、台办、草桥镇党委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元祥精密机电有限公司由台湾阳光国际有限公司的蔡宗沛董事长投资创建,总投资800万美元。公司坐落于草桥镇工业集聚区内,占地面积30余亩,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主要产品为豪华游艇配件。公司拟于2014年2月中旬开工建设,于2014年9月正式投产运营。届时,公司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利税900万元,创汇2000万美元。

  元祥精密机电有限公司是新沂市落户的第一家机电工业生产型台资项目,建成后,将带动一批台资项目落户草桥台湾机电园。(中国台湾网通讯员 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