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苏省台属联谊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07-13 15:13:00
来源:省委台办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3日讯 12日,江苏省台属联谊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省委台办主任练月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练月琴充分肯定了第六届省台属联谊会的工作,对第七届省台属联谊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牢台谊工作政治方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台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此次换届作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省台属联谊会的联谊功能、服务功能、引导功能,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台属在加强苏台交流合作、深化苏台融合发展、促进苏台同胞心灵契合等方面当表率做示范,为服务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健全符合台谊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运行机制,扩大台谊工作的广泛性和代表性,提升服务广大台属的能力和水平。 

  省委台办副主任、第六届省台属联谊会会长吴伟荣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省台谊会理事会、监事、和常务理事会,吴伟荣当选为会长,连庆涛、顾健辉、郭彬、刘兵、吴盘中、周永南等当选为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