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吴伟荣赴镇江走访台企慰问台胞

2022-05-20 14:1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0日讯 18日至19日,为深入了解台胞、台企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省台办副主任吴伟荣一行到镇江市走访调研。镇江市台办主任孙德举、副主任许德华陪同。 

  在崇佑(中国)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智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现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吴伟荣对企业立足镇江做大做强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加强研发,注重产业的升级转型。针对企业提出在疫情形势下发展遇到的困难,他表示,省市两级台办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希望企业不断拓展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 

  在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镇江联成化学有限公司,吴伟荣一行参观了员工生活区和生产车间,并与台企负责人座谈交流。当得知两家化工企业在疫情期间都保持逆势发展时,给予了赞许。吴伟荣鼓励奇美化工用好大陆科技扶持等各项惠台政策,做大做强品牌;鼓励联成化学要坚持绿色发展,加大高附加值产品研发。他表示,镇江市台办要为疫情形势下的台企发展排忧解难,保持台企生产经营稳定、台胞工作生活舒心。 

  在美嘉科技有限公司、上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吴伟荣一行与在扬中市的台胞、台属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在与台湾的交流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通过网络远程,吴伟荣一行与在台北的美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民视频连线互致节日问候,就当前企业经营发展进行了交流。 

  期间,吴伟荣一行专程看望了在镇台商、台胞代表,与他们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并代表省台办向他们送上问候。希望台胞台商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维护者、推动者,做两岸交流合作的参与者、推进者,做苏台产业融合的践行者、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