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吴伟荣走访慰问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台商代表

2022-01-19 10:3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9日讯 传统春节即将来临,17日下午,省台办副主任吴伟荣一行,赴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走访部分台资企业,慰问台商代表,并送去节日祝福。市台办主任张彧,市台办副主任余良霁,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高港区委常委,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宣传和统战部部长卢洁陪同走访慰问。

  在泰州统实企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智翔介绍,公司注册资本3500万美元,主要实施3条无菌饮料冲填生产线和10条制盖线,年产规模超2500万箱,设备投资超5亿元,是统一企业集团在大陆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建成了大陆地区首家台资企业包装材料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主要生产“统一”牌海之言、阿萨姆奶茶、伯爵奶茶等饮料和食品。2021年公司销售6.4亿元,纳税8000万元。
  在广运农业生物科技(泰州)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林昆佑介绍,该公司是家族企业,在台湾已有百年历史。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菌菇匠人的执着,坚持以传统技能嫁接创新科技,回归食材本色、本味、本质的经营理念,服务台湾岛内和大陆地区的万千客户,产品远销境内外,主要客户有海底捞、西贝莜面村、上海人家、台湾统一等。2021年公司销售额达3000万元。
  在走访慰问中,吴荣伟与台商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询问疫情反复对生产、生活是否造成影响,表示各级台办一定会尽力帮助台商解决困难。最后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祝愿他们新春快乐,祝福企业发展质态更好,产值利税更高,产业结构更加优化,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