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吴伟荣赴徐州走访台资企业、慰问困难台属

2021-07-14 10:24: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4日讯 13日至14日,省台办副主任吴伟荣一行赴徐州,走访台资企业、慰问困难台属会。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副主任周亚琳、吕亚东参加活动。 

  吴伟荣一行一到徐州,便直奔徐州医大悦心口腔医院,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与台企负责人深入交流,排查台企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从徐州医大悦心口腔医院出来,吴伟荣一行来不及休息,直接来到困难台属程梅家中慰问。 

  最后,吴伟荣一行参加了徐州市台办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朱晓清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吕亚东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为民办实事”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对台工作实绩、新形势下对台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展开了座谈交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深入探讨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方法和思路。(邢为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