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吴伟荣在连云港开展“31条惠台措施”专项调研

2018-05-17 10:2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7日讯 为全面推进落实“31条惠台措施”,近日,省台办副巡视员吴伟荣一行3人来连开展“31条惠台措施”专题调研,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副主任吴立军、朱瑞、县区台办负责人陪同。 

  调研期间,吴伟荣一行走访了连云港爱仕沃玛技术纺织有限公司、连云港安琪拉宝贝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东海台玻、正崴新能源等多家台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升级等方面情况,听取台商在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发放调查问卷,征询台商对“31条惠台措施”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台商座谈会上,与会台商代表踊跃发言,对出台的“31条惠台措施”表示肯定,并联系企业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吴伟荣指出,“31条惠台措施”将给台资企业带来巨大机遇,也将为台湾同胞在连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希望在连台商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更好更快发展。 (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