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办系统节前走访慰问台企台胞

2024-02-05 09:36: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5日讯 龙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无锡市台办系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台企台胞活动,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据统计,走访组共走访慰问台企台胞150家左右,发放大礼包600余份,慰问46家台属。 

  走访组深入生产车间、办公场所,与台商台胞亲切交流,了解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发展规划,叮嘱企业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和节后复工复产等工作,希望企业持续坚定在大陆发展信心,培育发展新动能,在高质量发展上共同成长、实现共赢。走访组还看望了部分台属,并通过他们向台湾亲人表达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期间,无锡市台办举行了台商台胞新春座谈会,多家区台办组织了新春联谊会、音乐会和写春联、中医问诊等丰富多彩的节前庆祝活动,为台企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和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