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惠山区法院驻区台协“法官驿站”工作联系点成立!

2023-11-21 14:57: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1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惠山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大对台商台企的司法保护力度,畅通涉台矛盾纠纷化解渠道,11月17日,惠山法院驻区台协“法官驿站”暨民革惠山区支部“博爱惠台”揭牌仪式正式举行。惠山区法院院长蔡毅、区台办主任管誉峰以及区法院、区台办、民革惠山区支部的相关工作人员及区台协理监事参加揭牌仪式。

  蔡毅表示,惠山区一直是广大台商台企投资兴业的热土,广大台商台企也为惠山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惠山法院将以驻区台协“法官驿站”为依托,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向心力”,依法高效解纷、画好解忧“同心圆”,丰富司法供给、建好服务“连心桥”,全力为台商台企提供优质司法服务。

  管誉峰指出,该工作联系点的成立为法院与台商台企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惠山区台商台企能够依托该工作联系点,坚定发展信心,积极融入惠山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惠台深度融合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惠山新实践贡献更大更多台商力量。

蔡毅、管誉峰共同为“法官驿站”工作联系点揭牌。

区法院副院长、民革惠山区支部主委陈瑜与区台协会长林志和共同为“博爱惠台”工作品牌揭牌。

  仪式结束后,举办了“司法惠台、博爱台企”座谈会,区台协理监事代表咨询了货款纠纷、劳资纠纷等法律问题,区法院法官、民革惠山区支部的法律顾问给予了充分解答,帮助台企积极防范法律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