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保安全 守底线 提信心 促发展

2023-07-20 10:18: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无锡市台办开展夏季走访调研活动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0日讯 近日,无锡市台办主任陈明辉带领市区两级台办人员到上福新材料、麒龙覆铜板、国丰电子、鸿发刺绣、圣亨金属、星帝皮件、世芯电子等企业开展夏季安全生产主题走访,同时调研了解企业最新生产经营状况。

  每到一处,陈明辉都向企业负责人送上安全生产宣传口袋书,并深入车间仓库实地察看,叮嘱企业一定要坚持抓生产与抓安全两条腿走路,持续巩固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果,做好夏季高温、雷电、台风等方面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员工安全技能培训与实操演练,突出人防同时,更注重技防,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座谈交流中,陈明辉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简报,他对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拓展内外市场,加大转型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充分把握当前经济向好的有利态势,抓紧在恢复产能、扩大订单、提高市场份额上用劲发力,下好先手棋,抢占制高点;他勉励企业继续扎根无锡深耕无锡,发挥自身特长、自我转型升级同时,加强对本地战略发展产业和本地产业扶持政策研究,加大与本地优秀企业合作、对城市产业优势利用,创新“双循环”融合发展路径。同时,他表态,台办作为台企娘家人,将一如既往的为在锡台企提供最优质高效服务,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经济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