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委台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2023-07-17 09:53:00
来源:无锡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7日讯 日前,无锡市委台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无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并就贯彻工作提出要求。 

  要在系统学中找结合。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与历次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对台工作大政方针紧密结合,与无锡市对台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在抓落实上求突破。对标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着眼对台工作发展全局,超前预想预判,积极布局谋划,持续加大台资招引力度,推动涉台服务关口前移,为台商台企营造良好生活环境、营商环境,深入做好对台交流,大力推进锡台各领域融合高质量发展,力争2023年全市对台工作有新突破。 

  要在走在前上展担当。全市台办系统要牢固树立对台工作“走在前、做示范”的思想,勇于攀高比强、提高工作标准、主动担当作为,以强烈的紧迫感、高度的责任感、崇高的使命感积极投身对台工作,以一流的工作成效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高水平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