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强服务、谋发展、促融合——锡山区委主要领导走访调研台企

2023-07-06 16:09: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6日讯 4日,锡山区委书记方力走访调研锡山重点台企并与台商代表座谈,了解当前台企发展情况和经营状况,倾听台商的关切诉求和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强化企业服务、优化政策举措,更好地支持台企在锡山深耕发展。区领导张爱军、陆晓波参加调研。 

  方力实地走访江苏百宏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无锡百和织造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百宏样品展厅,了解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把握窗口期,借力大陆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同时为锡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作出积极贡献。企业负责人表示,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帮助下,企业近年来实现快速发展,正在筹划利用大陆资本市场实现融资和更高层次的跨越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的台商代表们表示,感谢锡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台企发展的关心支持,锡山营商环境优良,同时也表达了持续在锡山深耕发展的决心。 

  方力在听取了台商代表的建议和诉求后,针对台企提出的具体问题,开展深入探讨,认真解答并作出回应。他强调,锡山将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全力打造最优发展环境,维护台商台胞合法权益,让广大台企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全力推动锡台融合发展取得新突破。(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