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台青发展故事在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播出

2022-08-30 07:26: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0日讯 26日,由无锡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无锡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以反映在锡台湾青年发展故事为主要内容的第83期《无锡印象》节目,在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播出。 

  江苏百宏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部副协理江明璋,无锡宝盛阀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进益、江苏众慧众田科技公司董事长李学文、无锡爱尔眼科主治医师潘中璿四位台青分别讲述了在锡创业就业的故事,表达了在无锡扎根发展的美好愿望。 

  优惠政策和广阔前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信任无锡、选择无锡、投资无锡。广大台青抓住深化合作发展的机遇,在企业的发展中更加努力、在个人的成长中更加有为,在享受发展成果的同时升化自我,也为推动无锡实现高质量发展集聚了力量,在锡台经贸文化交流中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