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办深入台企一线进行走访调研

2022-08-17 15:57: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7日讯 为深入了解在疫情及高温条件下,台企复工复产、员工防暑降温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深入贯彻落实无锡市委、市政府“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指示精神,8月15至16日,市台办主任陈明辉、副主任曹泳敏等一行6人,分别来到荣成环保科技、裕力机械、彰源金属制品、超特化学科技有限公司4家台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在走访调研中,分别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就复工复产、员工防暑降温以及安全生产方面的做法介绍,仔细察看企业生产、产品类型、建设规模等情况。并就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政策答疑、现场协调解决。

  陈明辉对企业积极主动推进防疫、复工复产并举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明辉指出,希望企业一方面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发展信心,把握市场机遇,积极转型升级,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无锡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另一方面要积极履行好主体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努力把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安全红线,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陈明辉还向台资企业赠送了防暑降温物品以及《无锡市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宣传口袋书礼包》。台企台商对无锡市委、市政府和市台办的关怀表示充分的感谢,并表示会积极克服困难、优化举措,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