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封志成来宜兴专题调研对台交流基地建设工作

2022-07-04 10:11: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4日讯 日前,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一行来宜专题调研对台交流基地建设工作,实地走访了宜兴陶瓷博物馆和宜兴大觉寺。宜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马钟,无锡、宜兴市台办领导赵凤珍、应鹏,有关属地镇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封志成分别与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宜兴陶瓷博物馆、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宜兴大觉寺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基地建设运行情况的介绍,对基地在促进苏台交流合作、增强苏台人员往来、推动两岸融合发展等各领域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封志成强调,无锡和宜兴台办要加强对各级交流基地的指导和管理,协同基地共同做好挖掘特色资源、丰富功能内涵、改进服务方式、优化对外宣传等工作,真正用好擦亮交流基地这块“金字”招牌,为更好地推动两岸沟通交流合作、服务祖国统一大业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