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办联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推动台企上市工作

2022-06-22 16:19: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2日讯 为推动在锡台企上市进程,6月20日,无锡市台办主任陈明辉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顾伟一行赴企业走访调研,对台资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遇到难点问题进行指导。锡山区台办、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证券公司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及上市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顾伟针对企业上市计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企业在筹备上市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同时也对目前资本市场的形势及政策走向进行了研判。陈明辉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科学谋划,抢抓上市机遇,通过大陆资本市场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并表示台办系统将全力做好企业上市的服务支持工作。

  本次专题调研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促进了政企间的沟通和了解,受访台企表示既收获了建设性意见和业务指导,也增强了企业对大陆资本市场的信心,由衷感谢政府提供的上门指导和服务。(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