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家港市台办主任张耀清一行来澄开展工作交流

2020-09-19 09:20: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9日讯 17日,张家港市台办主任张耀清、台协会会长洪宗魁、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缪闻鼎等一行来澄,就有关两岸经贸合作、台商台企服务、文化交流、台胞台属等方面经验做法进行工作交流。江阴市台办副主任兼江阴台协副会长陈剑雄、台协副会长颜永隆、台属联谊会会长苏福章等陪同。

  陈剑雄介绍了近年来江阴对台工作的相关做法,以及江阴市今年以来面对防疫防控大局开展对台工作的有关成效,并陪同张耀清一行走访了江阴市台资企业瀚宇博德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文化交流品牌华士镇天华国防教育馆、新桥镇海澜美术馆等。

  张耀清对江阴市台办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他说:江阴台办对台经济、对台交流工作有创新、有思路、有实效,在防疫防控大局下助力台企有担当、有作为、有格局,给我们很好的启发。希望两地台办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协同发展,共同推动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地方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江阴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