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滨湖区举办台海形势主题讲座

2020-09-16 08:23: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6日讯 11日,滨湖区委统战部在区委党校举办台海形势主题讲座,邀请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主任、市台办主任相江作了《台湾问题与祖国统一》的授课 

  相江结合本人对台湾问题的研究和从事对台工作近10年的丰富经验,从台湾问题的由来与本质、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当前台海局势、对台工作的目标与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解读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以深入浅出的表述普及了涉台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对当前台海局势有了更正确的认识和把握,对当前两岸关系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对各界共同关心和参与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有了更强烈的责任感,愿以己之所能、以吾之青春,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滨湖区各民主党派基层委员会、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主委及成员代表,各镇、街道、开发区统战委员(党群工作部分管领导)、统战干事,统战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参加区第二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100余人到会听取讲座。 (滨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