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属联谊会召开2020年会长工作会议

2020-09-10 07:51: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0日讯 日前,无锡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工作会议在宜兴召开。市台属联谊会、各县(市)区台属联谊会会长参加会议。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吴盘中主持会议,市台办分管领导和机关处室负责人,宜兴市台办领导参加。 

  会上,各县(市)区台属联谊会会长总结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分享了促进对台交流交往的体会和认识,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吴盘中表示,两岸关系面临新形势新挑战,台属联谊会要发挥民间组织的作用,加强与岛内亲友的联系;要积极宣传祖国大陆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吸引岛内亲友来投资旅游;要进一步加强两岸民间交流合作,促进两岸融合发展。 

  市台办分管领导高度肯定了台属联谊会的工作,对下阶段台属联谊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积极的接纳和吸收新会员,不断的充实台属队伍。二要广泛联系,加强交往,团结全市台胞台属为促进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三要充分发挥台属与岛内台胞的血缘、亲缘联系优势,密切亲情乡情,增进交流,努力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