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对台实务指导工作队”走进无锡

2020-09-04 07:31: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4日讯 1日至2日,省台办“对台实务指导工作队”5名成员走进无锡,就当前台海复杂严峻局势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如何扎实有效推进对台各项业务工作,进行培训。无锡市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锡高校、对台交流基地、台创园等相关业务负责和市台办系统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工作队成员围绕当前台海形势、赴台管理、对台经济、对台交流、涉台宣传等工作,进行针对性实务授课指导,重点分析当前台海局势。并带来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当前形势下做好对台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期间还进行了问卷调查和问题解答。 

  培训结束后,无锡市台办副主任蔡卫红表示,非常感谢省台办“对台实务指导工作队”全体成员。这次对台业务培训很及时,内容很重要,省台办工作队准备充分,精讲层次高、观点新、内容实,为我们基层做好新形势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我们要学习好,贯彻好,消化好。(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