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青春有约 缘来是你”锡山区举办两岸青年联谊活动

2020-09-03 14:21: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日讯 日前,锡山区“青春有约 缘来是你”两岸青年联谊活动浪漫上演,百名两岸男女青年同台互动,欢聚一堂 ,联谊交友。 

  伴随着浪漫的旋律,活动的“主角”男女嘉宾们正式入场,在现场他们一一上台亮相作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通过开展“撕名牌”“甜蜜接力”等互动游戏拉近彼此距离,打开缘分之门。 

  台湾青年李魏克说,我是2001年的时候来到无锡的,父亲在这边开了一个厂,已经经营了很多年,工作之余希望能找一个好的归宿。今天这种形式觉得蛮感动的,准备也很周到,台办把大家组织到一起,我觉得非常好。 

  锡山区台办负责人表示,联谊活动为台湾青年在锡山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搭建社交平台,希望两地青年更多地了解沟通,更好地融合,能够安心地在这边工作和生活。(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