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宜兴市台协召开换届大会 陈东文当选会长

2020-07-09 07:27: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9日讯 近日,宜兴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协会领导班子。宜兴市副市长周斌、市台办主任应鹏、市民政局副局长王翠萍、市台办副主任杨晴等出席了第五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就职典礼上,王翠萍宣读了换届选举结果,台宜陶瓷(宜兴)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文当选宜兴市台协新一届会长。应鹏向第五届荣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颁发当选证书、聘书。新当选的陈东文会长向第五届副会长、秘书长、理监事颁发当选证书。无锡市台协、宜兴市台属联谊会到场祝贺。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吴盘中向陈东文赠送了精美贺礼。 

  应鹏致欢迎辞,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宜兴对台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宜兴市台协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切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深化落实“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更好地发挥团结台商、沟通政府、交流友谊、促进合作等方面的作用,努力把协会打造成温馨友爱的“台商之家”、促进宜台交流合作的“政企之桥”。 

  陈东文在就职感言中表示,新一届台协会将继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台企健康发展,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深化宜台交流合作、增进两岸人民情谊等方面作出贡献。 

  周斌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各级各项惠台政策,一如既往支持台资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创优营商环境,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活动现场,周斌为新设的两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交流接待中心”授牌,并与宜兴市台协新一届理监事成员及部分嘉宾合影留念。(宜兴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