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现代农博园成功获批江苏省土地科普基地

2020-06-23 07:49: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3日讯 近日,江苏省土地学会发布了《关于认定江苏省土地科普基地的通知》,认定了第三批江苏省土地科普基地名单。锡山台创园下辖无锡现代农业博览园成功获批为第三批江苏省土地科普基地。 

  近年来,园区依托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等科研院校,不断探索和实践农业土地科普运作模式,大力开展科普展示馆、室外整治示范区等基础设施建设,举办土地科普培训、亲子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土地科普活动,探索现代农业绿色化发展,积极探索走出了一条现代高效农业发展之路。经过组织申报、材料初审、实地考察、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成功获批了江苏省土地科普教育基地。 

  下阶段,园区将进一步加大土地科普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基地科普效应,完善科普条件和功能,注重运用信息化手段和新媒体提高科普实效,不断开发趣味性、互动性、针对性、经济性、独特性强的土地科普活动,扩大受普范围,确保科普教育工作的常态化开展和规范化开展,为提高全民土地科学素质作出积极贡献。(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