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宜兴市召开服务台企发展座谈会

2020-06-18 14:29: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8日讯 为切实协调解决在宜部分台资企业安全、环保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近日,宜兴市台办牵头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在官林镇召开服务台企发展座谈会,为阳明机械、华嵘塑机等9家台企现场答复解决相关问题。 

  会上,与会企业和相关监管部门作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针对台企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市应急局危化科、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科负责人以及镇环保科、安监科分别作了详细解答,并现场下发了《危废管理手册》和《“春风行动”集中宣讲材料》,为企业更好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要求提供了政策依据。 

  下阶段,宜兴市台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宜兴市委市政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的决策部署,当好在宜台企的“娘家人”,做好服务台企的“店小二”,努力为在宜台商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吸引更多台胞来宜投资兴业。(宜兴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