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大爱无疆 抗击疫情――无锡台谊会捐赠防护用品

2020-02-20 08:09: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0日讯 对新冠疫情蔓延、防控严峻的形势,无锡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吴盘中得知防控一线缺乏防护用品时,第一时间联络到生产防护服的企业,迅速定购了500套防护服,于219日上午专车送至市民中心,捐赠给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专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盘中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面前,作为一名员企业家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回报社会的感恩理念;同时作为无锡市台属联谊会的会长更要带头树立相信党、依靠党、攻坚克难的必胜信心。在党和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相信一定能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年来,区两级台属联谊会在吴盘会长带领下,积极服务社会,多次捐助疆阿合县贫困学宜兴西渚村贫困家庭,以实际行动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