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164家台资企业复工

2020-02-19 08:18: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0日讯 无锡重点台资企业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在岗员工15000人中外省员工就有14000人,占比93%,刚看到这个数字时着实有点儿惊讶,幸运的是这93%的非无锡本地员工都符合复工的要求(春节没有回老家过年),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的复工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已生根无锡20年的台资企业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六成的员工复工了,对于按规定不能复工的外省市员工,企业给予满勤考核,让员工吃了定心丸,而企业对于无锡政府给予的稳岗补贴也是心怀感激。 

  无锡百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台企无锡百和织造的子公司,定点生产口罩,疫情发生后,企业召回本地员工加班加点赶制口罩,从年初一开始的每天1万只的产能到现在每天10万只的产能,等员工百分百到岗后目标日生产口罩25万只,从而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了解,无锡各个市(县)台企复工已经达到164家 (无锡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