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锡山台企保障抗击“新冠”科研攻关

2020-02-12 08:58: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2日讯 23日,一条请予26日前紧急提供实验雪貂应用于国家抗击“新冠”重大科研攻关的请求传到了台企无锡珊瑚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5日下午4点,24只实验用雪貂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专用仓库,67时飞机起飞,三小时后顺利抵达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随即,实验用雪貂被及时运送至科研承担单位……     

  面对严重疫情,企业义不容辞。台企无锡珊瑚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先想到了向锡山区台办发出协助办理请求。区台办立即主动掌握情况、研究政策、了解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流程及所涉职能部门,积极联系区交通局、锡北镇政府、区农村农业局。在市、区各相关部门的上下协调、通力合作下,让实验动物检疫、车辆运输通行证等均在第一时间内得到了顺利发放,并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了实验雪貂供应保障任务,为锡山企业助力国家开展抗“新冠”疫情防控科研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