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旺绿鸿多方筹措医用紧缺物资 积极投身疫情抗击

2020-02-05 14:44: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5日讯 近日,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锡多家台资、侨资企业多方筹措各类医用紧缺物资、迅速投身疫情抗击活动。 

  台企无锡旺绿鸿纺织品有限公司利用行业优势,第一时间联合东方半导体、红光电子、宏凤年糕、玉祁酒业、汇华强盛药店、国药控股无锡器械医药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向玉祁街道捐赠一次性手套近8000副、一次性口罩近3000只、劳动保健用品100套,消毒液50余瓶,并捐款2万元。24日开始,第二批疫情防控物资又陆续抵达玉祁街道,包括10000副医用手套、100套医用套装、20桶消毒液,同时,旺绿鸿又为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捐赠10000副医用手套、5000N95口罩,为蓝天救援队捐赠提供一万元医用口罩,目前累计捐赠捐物折合人民币12.52万元。 

  台资企业无锡旺绿鸿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7月,主营百洁布、海绵刷等产品,拥有业界一流的数字化生产管理水平和产品研发能力,短短10年间就跻身为大陆最大的百洁布、海绵刷专业生产厂家之一。公司遵循品质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同时,更积极发扬 “孝道”文化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孝治厂、孝待员工、孝报社会。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各类医用物资紧缺,旺绿鸿早早就预定了相关企业物资,并组织点对点的物资运输,将疫情风控风险降到最低,并利用联系广泛的优势,在物资筹措、联防联控方面持续发力,用源源不断的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贡献台企力量。